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腾势汽车购车享现金优惠6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1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腾势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腾势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6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腾势 2018款 500 时尚版 29.88 6 23.8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腾势 2018款 500 荣耀版 32.88 6 26.8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腾势 腾势

  腾势4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续航里程增加至400公里,其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6.98-43.28万元。

腾势 腾势

  腾势400的外观与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配置上将增加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开启式后备厢、座椅/外后视镜记忆、Easy Access主驾驶座位自动调节等功能。此外,腾势400车型还优化了能量回收系统,并推出了升级版的APP,消费者可通过APP实现行程规划、远程预约充电、远程智能座椅加热、空调控制等功能。

腾势 腾势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原有47.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62kWh,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52km,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3km(老款车型为最大续航里程253公里),同时该车的输出功率也会更大,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10.5秒。(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