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豪华品牌也诱人 三款35万级热门SUV推荐

2019年01月14日 16: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本地车讯]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态势的日益激烈化,车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力求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一些豪华品牌,比如人们经常提到的BBA(宝马奔驰奥迪),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了三款35万左右热门SUV,它们分别为:北京奔驰-奔驰GLA华晨宝马-新宝马X1一汽奥迪-奥迪Q3

豪华品牌也诱人 三款35万级热门SUV推荐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推荐车型一:北京奔驰-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车型级别:2.0T 5门5座SUV

  指导价:35.08万元

    购车总价:35.08-3(优惠)+3(购置税)+0.91(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1(牌照服务费)=36.09万元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35.08万元,目前,在贵阳地区有3万元的优惠,加上保险和车船税及服务费,实际的购买价格为36.09万元。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金额约144861元,月还款7387元左右(包含利息)。

    保养方面,提供整车包修期为三年不限公里数,首次保养里程为1万公里时进行,之后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质保期内免费更换机油三滤,2万公里时除了机油机滤,还要更换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和火花塞,以上三样为每两万公里更换一次。

  车型卖点:

不再为买车而纠结 三款35万级热门SUV推荐

  GLA作为奔驰入门车型之一,动感时尚的造型非常符合逐渐年轻化的市场,同时国产之后价格进一步下探,让更多年轻人去拥有它。紧凑的车身让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SUV,GLA的魅力就在于将轿车和SUV完美融合。车尾的造型更加紧凑,通过锐利的线条和镀铬装饰,勾勒出短小精致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GLA保持着奔驰一贯的家族风格,内饰设计依旧令人满意,工艺以及用料方面并没有因为国产而降低作为豪华品牌该有的标准。简约的中控设计搭配金属色调的装饰面板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为GLA提供了年轻消费者乐于接受的充满时尚气息的车内氛围。另外,独立设置的悬浮式中央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并且带有苹果CarPlay及Baidu Carlife功能。动力方面,GLA分别匹配1.6T与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型号。其中GLA200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5300rpm,最大扭矩250N.m/1250-4000rpm。GLA220车型搭载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00-4000rpm。GLA260车型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00-4000rpm。

    点评:就新车外观来说,镂空前格栅、LED星辰尾灯,这些升级让新GLA更显年轻和活力;在多媒体系统的体验上,新车增加了手机互联功能,在以后用车过程中消费者会慢慢体会到车载移动互联的便利性;虽然在车内空间上优势不明显,但是对于日常用车来说,后排空间和不算小的后备厢都可以轻松胜任载人装物的需求。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其中精致的前脸、丰富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影响不少消费者的选择,相信成绩将更优秀。

  推荐车型二:华晨宝马-新宝马X12018款 xDrive20Li 尊享型

  车型级别:2.0T 5门5座SUV

  指导价:34.90万元

  购车总价:34.90-4.88(优惠)+2.98(购置税)+0.9(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1(牌照服务费)=34万元

  购车价格:该车厂商指导价为34.90万元,目前在贵阳市场上暂无任何优惠。加上保险和车船税及服务费,实际的购买价格为34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约146282元,月还款7349元左右(包含利息)。

  保养方面:宝马X1的整车质量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项目包括加油机滤;其他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空滤刹车油都是每隔2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隔4万公里更换。

  车型卖点:

不再为买车而纠结 三款35万级热门SUV推荐

  外观方面,2018款宝马X1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大灯,极具辨识度,配备的LED大灯(除入门级外)也可以更好的为驾驶者提供照明。在内饰质感方面延续了宝马品牌一贯的高标准。崭新风格的方向盘也出现在了X1的身上,方向盘在手感方面十分注重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并且考究的材质与工艺也带来了极佳的触感。中控区域与档把区域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令车内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内饰整体为人营造了简约、大气、时尚的氛围。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达141kW,峰值扭矩280N.m。变速箱方面,1.5T车型匹配爱信6AT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并且均采用的是机械式换挡机构。

  点评:2018款宝马X1依旧传承了家族风格的经典,且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一些变化,在配置上更是有所提升,更多选装包的搭配以及不变的售价则是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诚意十足的优惠。动力方面的表现依旧没有丢掉宝马与生俱来的操控乐趣,空间的实用性以及驾乘舒适性的进一步提升,新车同级表现更具竞争实力。凭借出色的综合表现,2018款宝马X1定能再创辉煌。

  推荐车型三:一汽奥迪-奥迪Q3 2018款 30周年年型 40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运动型

  车型级别:2.0T 5门5座SUV

  指导价:34.28万元

  购车总价:34.28-6.51(综合优惠)+2.93(购置税)+0.95(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1(牌照服务费)=31.75万元

  购车价格:该车厂商指导价为34.28万元,目前在贵阳市场上有5.8万元的优惠。加上保险和车船税及服务费,实际的购买价格为31.75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约143764元,月还款7219元左右(包含利息)。

  保养方面,奥迪Q3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奥迪Q3的首保需在10000公里前完成,每12个月或10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每40000公里更换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每1年或20000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每60000公里更换变速箱油,需要注意的是,奥迪Q3的火花塞更换周期较短,每1年或20000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每2年不限公里数更换一次。

  车型卖点:

不再为买车而纠结 三款35万级热门SUV推荐

  奥迪Q3前脸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作为奥迪SUV系列中的年轻成员,Q3也代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家族化的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开口很大,看上去很有气势,同时又和LED日间行车灯连在一起,更是赋予了这款车美丽的气质。诚然,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简洁,内部灯腔采用LED光源与氙气大灯的组合式设计,保险杠也显得比较动感。内饰方面,奥迪Q3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还是大家熟悉的感觉,Q3采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中控台应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接缝处均匀且简洁耐看。中控台的布局依然是奥迪家族式的风格。内部配置方面,2017年款新增加的运动型车型与之前风尚型的差别主要在于运动风格座椅和座椅材质的不同,售价与之相同。此外,部分车型还新增有自动泊车,且有软硬调节功能的可变悬挂、运动风格座椅可供选装。动力方面,奥迪Q3搭载1.4TFSI、2.0TFSI发动机,并提供多种不同动力调校,其中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而2.0TFSI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32kW(180Ps)/4300-6200rpm和最大功率162kW(220Ps)/5000-6200rpm的两种动力版本。

  点评:作为中期改款,奥迪Q3的车身尺寸以及车体框架并没有做很大的变化,但新增的这些配置以及更显个性外观还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新车在定价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并在终端方面还维持现在力度的话,Q3还是能在豪华入门级SUV市场中拥有自己的席位。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