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专访上汽大众华南销售中心总经理黎志荣

2018年11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2018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16日至25日(共10天)。在此期间,汽车垂直媒体车讯网参与了专访上汽大众华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黎志荣先生。黎总表示:“上汽大众在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诚意满满的车型阵容和全新的营销模式,致力于为广大大众车主以及准车主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体验”,以下为访谈内容:

  车讯网:今年广州车展参展的阵容和参展情况?以及带来了什么样的新技术?

  黎总: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新展车阵容重磅亮相广州车展。大众品牌SUV家族三箭齐发,途观L 2019款、途岳R-Line、途昂2019款携手上市。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帕萨特、全新一代朗逸及两厢、全新凌渡、辉昂、全新途安L拓界版等多款明星车型悉数亮相。新能源领域,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与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同台登场。

专访上汽大众华南销售中心总经理黎志荣
上汽大众华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黎志荣先生

  车讯网:途观L 2019款在本次车展上市,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呢?

  黎总:本届车展,途观L 2019款焕新上市,带来了更高品质、更具价值的SUV驾乘感受。途观L 2019款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诸多贴心装备;新推出全景舒适版,配置18吋双色铝合金精工轮毂及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智动豪华版上,19吋双色铝合金精工轮毂,智能电动尾门带尾门延迟关闭及记忆功能、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备一应俱全。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途观L 2019款旗舰版及尊崇旗舰版升级为R-Line,拥有全新双C黑色包围,搭配19吋R-Line铝合金精工轮毂及定制R-Line徽标,酷炫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信息显示与9.2英寸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大屏联动,以更运动的造型以及越级配置刷新高端中型SUV市场的标杆。

  车讯网:咱们今年的销售目标达成情况?

  黎总:今年1-10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近170万辆,继续领跑国内车市

  在轿车产品方面,1-10月累计销售1,052,886辆。其中,朗逸家族在10月销售46,831辆,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415,349辆。大众品牌A+级轿车矩阵的另一款明星车型全新凌渡凭借出众的魅力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截至10月底,凌渡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

  SUV家族继续保持不俗的表现,1-10月累计销售323,231万辆。其中,途观家族在1-10月累计销售247,695辆,一路领跑合资品牌SUV市场。在大型SUV市场,途昂前10个月共销售71,388辆,同比劲增31.3%,稳居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

  车讯网:鉴于能源问题的紧迫,近两年传统车企纷纷转型,无论是国际形势还是中国汽车市场政策都格外青睐电动车,咱们品牌对于电动化是怎样布局的?

  黎总:上汽大众正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两款重磅产品,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已于近日陆续上市,将肩负起大众品牌进军新能源市场的重任,凭借领先的安全标准及德系双擎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强劲高效、绿色无忧的用车体验。

  此外,上汽大众首个纯电动汽车工厂也已开工,上汽大众正在加速在新能源市场布局的进程。

  车讯网:上汽大众的新能源车型有什么优势?

  黎总:以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为例,其承袭途观出众的产品基因背书,汇集大众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凭借卓越的混合动力系统、全方位的安全技术、大众最新智电科技及大气独特的外观设计,打造“最放心使用的PHEV”,为追求品质又注重节能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62KM,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系统最大功率和系统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55kW、400Nm,混合动力模式最高车速可实现200km/h。依靠电机特性,混合动力模式下在起步加速时便可以输出强劲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秒,而综合燃料消耗量低至令人惊叹的1.9L。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高于行业的严苛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放心使用的PHEV,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系统通过了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验证了电池的可靠性。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8英寸超大显示屏界面设计简约美观,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并集成大众最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有多维度前瞻智能互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专属的智能出行管家功能,不仅可预约空调,同时还配备人性化的预约充电功能,确保出行时的电量充沛,智能周到。此外,车主可通过微信端在线查询电量及附近充电桩,让旅途尽在掌控。

专访上汽大众华南销售中心总经理黎志荣

  车讯网:上汽大众在营销服务上有什么新的举措?

  黎总:下半年伊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引入全新展厅形象,为消费者带来全方面的“体验进化”。人性化的展厅布局、场景化的展区布置、数字化的科技手段及新能源展区的引入等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令人愉悦的购车环境与服务。

  同时,大众品牌也不断深耕电商市场,于近期创新推出随心定制服务,让消费者更方便地感受汽车新零售带来的便利购车体验。

  随心定制服务充分发挥了电商平台便捷性和线下4S店实车体验相结合的优势,消费者可在线上选择个人心仪的车身颜色、内饰、天窗等选装包并一键下单,订单信息随即被发送给4S店及工厂进行相关排产与交付工作。从线上电商各个平台,到线下4S店物料铺展、实车体验;从在线选配,到定制车型的重点跟进、优先排产、加速生产,到最后实时物流进度反馈;从提交订单,到实车到店交付,最快仅需20天便可将在线定制的车辆交付到消费者手中,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更具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也极大地提升了他们购车的便捷性。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尝试该销售模式的车型,近日一辆宝石蓝全新凌渡仅用17天即实现顺利交车,彰显了上汽大众生产、销售、物流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