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专访东风风行汽车品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

2018年11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2018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16日至25日(共10天)。在此期间,东风风行汽车品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受邀亲临汽车垂直媒体车讯网的展台高端访谈现场。阳总表示:“ 加速新能源车型布局,新能源S50EV、菱智M5EV双车齐发,推MPV车型迎接国VI的到来!”以下为访谈内容:

  车讯网: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车讯网媒体展台的直播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自主实力品牌代表东风风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阳总,你好,先跟广大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阳斌:大家下午好,我是东风风行品牌广东区的负责人。大家下午好,谢谢。

  车讯网:非常欢迎阳总来到直播现场,东风风行品牌今年在哪号展台呢?

  阳斌:今年东风风行的展台在1.1号馆,即在专访区域的旁边,所以我过来是比较方便的。

专访东风风行汽车品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

  车讯网:是比较方便的。作为国内自主实力汽车品牌的代表,东风风行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率先投身于新能源领域。上个月东风风行新能源景逸S50ev和菱智m5ev双车齐发,全新上市。这两款新能源车型在广东区域,特别是在广州、深圳地区各自表现如何?

  阳斌:大家都知道广州和深圳属于限牌城市,同时也是新能源车型的销售大区。东风风行在产品布局上,今年针对新能源的布局在上个月推出了景逸S50ev、菱智M5ev,前者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较同级竞品车型,达到了410公里,后者则以353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在商务车领域保持了一定的优势。所以,我对东风风行的新能源车型在广深市场的表现有很大期望。

专访东风风行汽车品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

  车讯网:根据您的介绍,想必这两款车型非常具有竞争力,这两款车有没有来到车展现场?

  阳斌:广州车展作为汽车业界每年一度的压轴大戏,我们肯定会携重磅阵容出席,肯定不会缺席的。

  车讯网:除了新能源车型之外,还有哪些明星车型来到现场?

  阳斌:回望2018,憧憬2019年,东风风行已经经历了数个承上启下的盛大节点。我们在乘用车领域,即MPVSUV轿车领域都推出了一些新品亮相,虽然没有做全新的上市,但我们之前已经推出了两台MPV车型——风行M7、M6,重点针对商务用车领域做了相应的部署,是东风风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的主打车型。对于SUV这一块,今年下半年新上市的T5,以及加大号的七座版T5L,则又是东风风行在本届车展上的另一主推。综上所示,东风风行在轿车SUV、MPV都做了新的产品布局,为来年(2019年)销售目标的达成提供保证。


车讯网广东区域服务中心运营副总周益龙先生(左)与东风风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右)合影

  车讯网:真是非常不错的安排,我们知道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整个汽车行业来说也是如此。在过去一年中,随着国V排放标准即将成为过去式,深圳也将在明年元旦实施国VI标准,再过三个月广州也要正式实施。对于国家的调整,东风风行将如何调整来应对这个政策?

  阳斌:目前我们的经销商终端库存的国V车型比较多,所以现阶段以消化国V车库存为主。接下来我们品牌对国VI车型的规划,肯定是从先推出国VI排放的MPV车型,时间大概在12月份,主要供应广州、深圳市场。另外我们的新能源重磅车型已经上市了,明年年初我们的国VI标准的SUV车型也会出来,保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专访东风风行汽车品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

  车讯网:非常好。今年东风风行在广东区域又是怎样布局的呢?

  阳斌:因为我们产品的定价策略更多是考虑到国民消费第一款车的需求,而且很多购买东风风行的客户的确是首购群体,不管是在价格上还是车辆性能各方面,在他们看来,我们的综合性价比来说都是比较高的,符合广东创业型城市的用车需求,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我们都提供了很多解决方案。

  车讯网:看来东风风行的软、硬件配合得很不错,各服务方面都有一定的竞争力。那在为广大的车主朋友的服务过程中,都提供了哪些品质服务体验?

  阳斌:我们品牌从做乘用车开始,一直跟兄弟单位东风日产合作,我们都是东风大品牌下的合作关系,所以很多东西都跟东风日产进行对表,包括产品研发、服务营销,特别是服务这一块,都是通过兄弟单位的合作关系进行整体的体系性导入。对于客户体验这一块,包括售后服务的体验,因为大家都讲究体验营销,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这一块很重要。我们服务好了,用户满意度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的目的,通过十几年的发展,我们的服务体系逐渐打造属于自己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是我们品牌追求的一个方向。

  车讯网:很好,非常感谢阳总来到直播间现场,也预祝今年东风风行在本届车展中取得最佳的成绩,谢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