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 - Aventador

2018广州车展:Aventador SVJ 63亚洲首秀

2018年11月16日 17: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邯月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兰博基尼旗下Aventador SVJ 63限量版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进行的亚洲首秀。据了解,SVJ 63限量版搭载了6.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0马力。

  作为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旗舰型号,Aventador SVJ于今年美国原石滩车展正式亮相,新车还同时发布了致敬1963年品牌成立的——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该车将在限量生产的900台普通Aventador SVJ当中,特别打造63台,主要针对车身拉花进行了专属设计。

    外观上,新车基于Aventador车型进行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这不仅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夸张,也使得新车的赛道性能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纽伯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6分44秒97)。这其中尾部的大型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作为ALA主动式空气动力套件的一部分,在车辆圈速成绩提升的过程中功不可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多轻量化设计,其中全新的座椅是减重最明显的部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织物门把手和更多裸露的碳纤维饰板。

  动力方面,本次首发的特别版与Aventador SVJ在动力方面完全一致,仍然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马力,0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