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2018年11月16日 11: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带来了旗下最新的中大型SUV—CX-8。马自达CX-8早在今年成都车展已经首发亮相,单内饰明没有公开亮相,此次广州车展内饰也一并亮相。CX-8已于10月10日正式下线,有望在12月7日上市。

    外观方面, 长安马自达CX-8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马自达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都充满家族设计风格。由于引擎罩相比前作更显修长,因此车身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和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mm/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日规版的设计,仅从右舵布局转换为左舵,且与新CX-5拥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体中控台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同时搭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配置。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长安马自达CX-8全系车型还将标配7座布局。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