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全新508L正式首发

2018年11月16日 1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旗下旗舰轿车全新508L正式首发,全新508L基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33mm,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初上市销售。

  国产全新标致508L原汁原味引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两侧纵置的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508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新车与上一代车型,在长度以及轴距方面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拥有LED前大灯组、天窗、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侧气帘等,同时前排座椅具有3种配置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预计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法系车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标致旗舰车型508的表现也不容乐观。全新508L来的很及时,一方面,它的设计在同级别独树一帜,顔值非常高。另一方面,在配置以及空间方面迎合了国人的需求,如果定价合理,508L有希望重回消费者的视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