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2.0T+9AT 广州车展首发

2018年11月09日 14: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将搭载全新的2.0T(具有变缸技术)+9AT动力总成,同时将全面满足国VI排放。

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2.0T+9AT 广州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由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车型为550T)。新款发动机采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此外,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采用了无极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智能电控碳罐泵等电气化技术。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17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6.7L,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择最佳气门升程,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切换,提升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

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2.0T+9AT 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新款迈锐宝XL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主要是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调整。车头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分体式前格栅,同时加入镀铬饰条;LED日间行车灯由现款的C形变为了不规则的带状造型。尾部则采用了新的尾灯样式,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镀铬装饰。(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