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本田飞度优惠高达2500元 欢迎来店垂询

2018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飞度有现车在售,优惠高达25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飞度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 7.38 0.25 7.13 询底价 — —
飞度 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8.88 0.25 8.63 询底价 — —
飞度 2018款 1.5L CVT舒适版 8.18 0.25 7.93 询底价 — —
飞度 2018款 1.5L CVT豪华版 10.28 0.25 10.03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采用与北美版改款相同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变化的部分主要都体现在细节上面。2018款飞度将提供普通版和潮跑版两种外观,普通版的飞度进气格栅选用全新的思路,并且采用了镀铬装饰,质感有所提升。潮跑版车型除了采用更加炫酷的空气力学套件。同时高配车型或将配备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轮圈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气息十足。同时尾部还配有尺寸更大的扰流板,风阻系数有所降低,进一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本田飞度优惠高达2500元   欢迎来店垂询

  内饰方面,2018款飞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相关细节尤其是配置上进行了调整。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约,方向盘上银灰色装饰被改成仿碳纤维材质据悉,新款飞度高配车型将提供本田Sensing安全套装,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行人碰撞预警、自动刹车、道路救援、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本田飞度优惠高达2500元   欢迎来店垂询

  动力总成上,新款飞度仍将搭载1.5升地球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匹配手动或CVT两种变速箱,驾驶起来动力十分充沛,油门灵敏。底盘的调校上新车也要比现款车型来的更为舒适。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