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共推12款车型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今日上市

2018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0T/1.5L/1.5T三种动力版本、包括两厢版、三厢版车身在内共计12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1.58万元起。

共推12款车型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今日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蜂窝状黑色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保险杠,颇为动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并配有“锋刃”LED日行灯。这款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双色花瓣式轮毂的加入,增添运动氛围。新一代福克斯同样提供了两厢和三厢版车型,其中两厢版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78mm1810mm1468mm,三厢版车身尺寸分别为4647mm1810mm1468mm,两种车型的轴距尺寸同为2705mm,相较于老款车型,轴距加长了57mm。

共推12款车型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今日上市

  新车内饰的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除此以外,全新的旋钮式换挡结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共推12款车型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今日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另外1.5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以及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