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日产楼兰限时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8年11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店内楼兰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3.5万,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楼兰 2017款 2.5L XE 两驱精英版 23.88 3.5 20.38 询底价 — —
楼兰 2017款 2.5L XL 两驱智尚版 26.88 3.5 23.38 询底价 — —
楼兰 2017款 2.5L XL NAVI Plus 两驱智领版 29.18 3.5 25.6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日产楼兰限时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外观方面,飞翼状的镀铬格栅装饰家族风格明显,配合锋利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感觉,大量镀铬装饰条的引用令它的立体感同样很强。车身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出众,不规则的腰线也为它增加肌肉感。车身尾部的设计同样出色,灯带式尾灯的引入比较成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加上大胆时尚的造型令人过目不忘。

日产楼兰限时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内饰方面,楼兰的内饰虽然不如外观那么激进,但看上去依旧高档。仪表盘增加了7英寸彩色屏幕,可显示内容很丰富,方便驾驶员了解车况。中控台的设计也遵循了日产的传统,实体按键比较多,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日产楼兰限时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动力方面,新一代楼兰取消了以往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全面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的则是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达到330N·m,而2.5L自然吸气车型则为137kW与229N·m。无论汽油版车型还是混合动力车型,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