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洛杉矶车展亮相 曝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谍照

2018年11月05日 10: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谢庆宝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GLS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S打造,整体车身尺寸也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GLS相仿。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洛杉矶车展亮相 曝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谍照

  外观,外形方面,全新迈巴赫GLS将继续保持方正的造型设计,但相比普通版车型,路试车的中网或采用迈巴赫家族式镀铬造型。此外,我们观察到路试车的后门并没有加长的痕迹,预计迈巴赫版GLS将与普通版保持相同的轴距。从尾部来看,新车依旧躲在厚厚的伪装中,不过这台测试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与此前曝光的普通版GLS级测试车不同。

洛杉矶车展亮相 曝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提供四缸、六缸、八缸的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等,而奔驰最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也会出现在GLS上,而混动车型和AMG车型也会陆续推出。(图片来源于:Motor1.co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