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定位AI智能网联SUV 哈弗F7将于明日上市

2018年11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哈弗旗下F系第二款车型——哈弗F7将于明日(11月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紧凑SUV,将推出1.5GDIT和2.0GDI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此前官方曾公布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15-16万元,1.5GDIT车型或售13万元起。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定位AI智能网联SUV,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以太空元素为灵感,打造全新家族式外观。细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北极星”式雾灯,整个前脸造型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

  从侧面看,哈弗F7多腰线设计配合凹凸相融的造型,一方面彰显了层次感,一方面展现了肌肉感。新车的轴距为2725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

 

  尾部造型与前脸呼应,同样采用LED光带式尾灯组,坦克履带式下防护板前后呼应,凸显城市型SUV的越野元素;贯穿式尾门装饰条与转向灯倒车灯形成一体,整体感更强。

  基于对当代年轻消费者追求智能科技体验的理解,哈弗F7内饰采用环形座舱设计,三种主题中控触摸大屏、多功能方形盘均有配备。此外,新车将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为车辆增加社交互动平台属性。

  车主通过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12项控制可全部实现;另外,哈弗F7还能语音控制单独开某个车窗,实现半开车窗的指令。哈弗F7具备模糊语义识别功能,近千条语音识别,涵盖“衣食住行用”五大场境,识别率高达97%。此外,车主还可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唤醒词功能覆盖六大类: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

  配置方面,哈弗F7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智能前视系统、主动盲点监测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智能科技。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等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一台1.5GDIT和一台型号为GW4C20的2.0G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GDIT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