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16.98-22.98万元 上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31日 19: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晓霞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0月31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SUV Tharu途岳在昆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销售价格区间为16.98-22.98万元。该车提供330TSI(2.0T)、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分别匹配了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这款车在未来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风尚版 16.98
280TSI 舒适版 18.68
280TSI 豪华版 19.38
280TSI 旗舰版 20.98
330TSI 豪华版 21.38
330TSI 旗舰版 22.9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Tharu途岳的造型十分硬朗,在设计语言上参考了途昂的思路,矩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粗犷的前杠造型和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筋线,突显出硬派的气息。其运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极富力量感。

  车身侧面,立体岩刻腰线流畅有力,并采用了18吋战斧式铝制轮毂。车尾的立体折面设计搭配水平对置式全LED尾灯丰富了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Tharu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 mm。

  内饰方面,新车仍然是标准的大众风格,T型横贯式中控台流畅舒展,加强了视觉延展性;皮质包覆式装饰贯通整个仪表板,并一直延伸到车门部分,营造出舒适的内饰氛围。下方全新运用的皮质包覆式装饰贯通整个仪表板,并延伸至车门,形成环抱感。

  空间和座椅方面,车内前、后排坐姿空间高度分别为1013mm和975mm,使驾乘人员有着出色的视野,同时也享有充足的头部空间。此外,Tharu途岳还配备了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1.17㎡的面积为车内人员营造出更加广阔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参考了中国人的体型,运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增加了其舒适性。驾驶席座椅带8项电动调节、4向腰托调节功能,且前排座椅拥有可独立调节温度的电加热功能。

  科技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分辨率为1280X480的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精度可达133dpi。其显示内容支持经典行车模式、大舞台模式和特殊视图。全新8英寸彩色触摸屏导航娱乐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并可实现在线天气查询、兴趣点显示、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等多项实用功能。并且,系统搭载的科大讯飞AI语音云助理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

  安全配置和辅助驾驶方面,作为一款拥有全路况通过能力的SUV,Tharu途岳全系标配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实用配置。同时,Tharu途岳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 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与疲劳监测、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与360°全景影像系统。此外,其配备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全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等配置,可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Tharu途岳提供330 TSI(2.0T)和280 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7.8s。280TSI车型则搭载了EA211 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