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合肥雪铁龙天逸销售15.27万起 现车在售

2018年09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y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东风雪铁龙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天逸 C5 AIRCROS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雪铁龙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舒适型 16.99 16.99 0.00 询底价 现车在售
雪铁龙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豪华型 17.99 17.99 0.00 询底价 现车在售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豪华型 19.99 19.99 0.00 询底价 现车在售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21.99 21.99 0.00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铁龙 C5 AIRCROSS

  天逸的外形可以说是非常科幻,基本全部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360度悬浮式车顶,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从这点也能看出雪铁龙的敏锐与胆略,车顶行李架借鉴“冲浪板造型”,第一次运用了撞色设计,完美呈现出法国人的时尚浪漫风情。分体式的前格栅在这台SUV上显得比C6要协调很多,前杠下方和侧裙上的红色装饰非常特别。内饰方面,天逸采用了同级车最佳的LaMaison唯享座舱:简约豪华中控设计、轻奢内饰风格、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等构筑了一个全方位的享受空间。天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2730mm,其中车长和轴距都与标致4008一样。据透露,该车内部代号为C84,上海车展完成首秀之后,将在成都工厂进行国产,并将于2017年内在国内上市。

雪铁龙 C5 AIRCROSS

  内饰则更是把法系车放荡不羁的个性设计发挥到了极致。上下双层的四个出风口与前格栅和尾灯组保持一致,看来双层矩阵就是这款车的主要想表达的轮廓。

雪铁龙 C5 AIRCROSS

  动力方面则是搭载了1.6T和1.8T两种发动机+6AT变速箱,不过法系车在动力这方面的调校偏舒适性和经济性,对于热爱运动的车主来说可能会觉得调校偏肉。后悬架虽然还是带有法国人的偏执,还是坚持用扭力梁悬架,但是却带有可调节阻尼的减震器,可以自行调节软硬度,这在同级的普通品牌车型还是非常少见的。(文/车讯网合肥站 编辑cy)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