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合肥日产楼兰优惠1.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8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y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店内楼兰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3.5万,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楼兰 2017款 2.5L XE 两驱精英版 23.88 0.50 23.3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楼兰 2017款 2.5L XL NAVI Plus 两驱智领版 29.18 1.50 27.6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楼兰 2017款 2.5 S/C HEV XE 四驱混动尊尚版 29.78 1.50 28.2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楼兰 2017款 2.5 S/C HEV XL 四驱混动尊贵版 33.38 1.0 32.3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楼兰 2017款 2.5 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 37.98 1.50 36.4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日产楼兰限时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外观方面,飞翼状的镀铬格栅装饰家族风格明显,配合锋利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感觉,大量镀铬装饰条的引用令它的立体感同样很强。车身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出众,不规则的腰线也为它增加肌肉感。车身尾部的设计同样出色,灯带式尾灯的引入比较成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加上大胆时尚的造型令人过目不忘。

日产楼兰限时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内饰方面,楼兰的内饰虽然不如外观那么激进,但看上去依旧高档。仪表盘增加了7英寸彩色屏幕,可显示内容很丰富,方便驾驶员了解车况。中控台的设计也遵循了日产的传统,实体按键比较多,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日产楼兰限时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动力方面,新一代楼兰取消了以往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全面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的则是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达到330N·m,而2.5L自然吸气车型则为137kW与229N·m。无论汽油版车型还是混合动力车型,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文/车讯网合肥站 编辑cy)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