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凯迪拉克XTS购车可优惠3000元 现车在售

2018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y
分享到:

近日,编辑从合肥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迪拉克X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购车可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欢迎垂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精英型 31.99 0.30 31.6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技术型 27.99 0.30 27.6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豪华型 35.99 0.30 35.6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S

  新款凯迪拉克XTS在前格栅上有一定的调整,增加了两根U型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年轻。同时,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品牌Logo,取消了老款Logo周围的月桂树枝环,中间盾形图案的面积也变得更大。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S

  内饰方面,新款XTS并没有改变,同样也是方向盘上的Logo有所调整,采用了最新样式的设计。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S

  动力方面,2016款XTS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Ps)/5500rpm,峰值扭矩400N·m/2400-44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配备了换挡拨片。(文/车讯网合肥站 编辑cy)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