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哈弗F5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0.0-12.8万元

2018年09月26日 1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9月26日,哈弗F5正式上市,作为哈弗品牌全新F系首款产品,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i酷、i型、i潮和i范,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0-12.8万元。新车将主打智能和年轻的市场,其将弥补H系与WEY之间的空白,并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此外,哈弗F5向年轻消费者提供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的年轻专享计划。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低首付、0息贷、弹性贷三大金融政策。

哈弗F5售价信息表
车型 售价(万元)
i酷 10.0
i型 10.8
i潮 11.6
i范 12.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哈弗F5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网状进气格栅与之前的H系列车型区分开来。大灯采用LED光源,不过从灯腔来看设计比较低调,转向灯设计在大灯下面,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尾灯,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看上去比较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SUV身材。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简洁的内饰风格,采用平底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增加运动感,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较为清爽,中控台区域带有一款9英寸多媒体屏幕,下方仅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原本的中控系统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

  此外,哈弗F5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线功能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了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F5全系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