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百万纪念版上市品鉴

2018年09月25日 18: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以来,备受市场追捧,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广汽三菱乘胜追击,加码回馈,重磅推出欧蓝德百万纪念版。9月22日,广汽三菱欧蓝德百万纪念版上市品鉴暨深莞惠团购会在广东东莞举行,本次活动,广汽三菱品牌全车系车型进行夏季风暴特惠,让利回馈新老客户,多重丰厚礼品,现场高朋满座,不少意向用户现场签单,钜惠空前,诚意满满。

  现场用户签到,交付诚意金,参与抓金游戏

  高喊“2047”口号的广汽三菱欧蓝德一转一改三菱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颓势,而何为“2047”?其中代表的含义为20万4驱7座。纵观该级别市场,拥有如此价格和配置的车型确实并不多见,欧蓝德有着极高性价比,加之对三菱机械品质的信任,深受不少消费者喜爱。

|
开场舞表演

  外观:延续进口版本设计,车型大气

  从外观来看,广汽三菱欧蓝德延续了进口版欧蓝德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三菱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相较进口版变动点: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取消后排隐私玻璃采用墨绿环保玻璃、外后视镜取消镀铬装饰、取消晴雨挡、增加广汽三菱尾标。细节上,前进气格栅两侧加装了一体式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敦实厚重。前大灯设计也十分犀利,并且首次融入了LED日行灯(进口版车型为LED示宽灯),而高配车型还搭载了LED近光灯。


华南大区区域经理黄亮上台致辞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侧面来看,广汽三菱欧蓝德基本与进口版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如后排及尾部车窗玻璃并没有采用进口版的隐私玻璃,而是采用墨绿环保玻璃,另外取消了进口版上的晴雨挡,同时外后视镜并没有采用镀铬装饰。尾部方面,除了比较明显的广汽三菱中文标识外,广汽三菱欧蓝德与进口版的尾部保持一致。其中尾灯内部条状LED光带造型美观时尚,后保险杠处则与前脸部分一致,增添了镀铬装饰。

  华南大区区域经理黄亮和众菱龙岗店总经理梁伯带为新车亮相进行揭幕仪式

  内饰:极具质感,细腻精致

  内饰上,广汽三菱欧蓝德总体设计延续进口版车型,中控台表面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和缝线工艺,这使得内饰整体的触觉体验与视觉效果同样细腻精致。

  华南大区区域经理黄亮和众菱龙岗店总经理梁伯带赠与客户花束与仿真钥匙

  动力:提供两种动力,多种模式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依然搭载了三菱MIVEC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的4J系列2.0L和2.4L MIVEC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0Nm。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35Nm,扭矩相较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Nm。另外,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三菱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提供有AWC ECO(经济)、NORMAL(常规)、SNOW(雪地)和LOCK(四驱锁止)四种模式选择。

  现场抽取豪礼

     猜歌名互动送礼品

  南菱南城店总经理杨国平公布全系车型价格

  现场盛况

  对于三菱汽车来说,已经进入了它造车的第101个年头。在经历了多年的市场考验后,三菱汽车最终决定专心于SUV领域,而这样的决定,也正好赶上了国内SUV市场发力的春风。在未来,广汽三菱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出色产品、更具诱惑力的优惠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经销商信息:

  深圳市众菱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长江埔路30号;电话:0755-88903030

  深圳南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嘉进隆汽车城A区7栋201;电话:0755-22663030

  深圳市汇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通大汽车广场内广汽三菱品牌;电话:0755-83704645

  深圳市南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A区7栋;电话:0755-22663030

  东莞市兴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新联太平路口;电话:0769-82255666.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339号;电话:0769-22909605

  东莞华益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横坑路段横塘路口;电话:0769-89296330

  东莞市金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常平镇常朗路苏坑加油站对面(广汽三菱店);电话:0769-22888350.

  惠州市辉达惠菱汽车有限公司

  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四街10号(车辆检测站后面);电话:0752-2363030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