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菲亚特Fullback Cross亮相 豪华风格的皮卡

2018年09月22日 10: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在德国汉诺威的IAA商用车展上,菲亚特集团亮相了一款全新皮卡车型Fullback Cross,该车是基于三菱L200平台开发而来,但在外观和内饰的颜色搭配上菲亚特下足了功夫,充分发挥了意大利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Fullback Cross在外观的整体造型上与三菱的L200基本没什么变化,不过在颜色搭配上,Fullback Cross采用了两种颜色搭配的方案,车身采用金属绿,而A/C柱以及车顶采用青铜色。另外,在一些细节上Fullback Cross也做出了改变,例如镀铬门把手、全景天窗以及17英寸黑色哑光轮毂。

  内饰方面,Fullback Cross秉承了意大利一贯的造车传统,在内饰材质方面,大面积运用了皮质以及Alcantara的材质,与我们传统印象当中的偏向功能性的皮卡内饰大相径庭。

  动力方面,Fullback Cross预计将搭载2.4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 PS),峰值扭矩为430 N·m,匹配与五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该车标准配置还包括可选的4WD系统,该系统采用托森差速器,可锁定在50:50扭矩分配,同时还有低档齿轮和机械锁定后差速器。(图片源自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