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GS5设计草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发布

2018年09月21日 11: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广汽传祺品牌正式对外发布新一代传祺GS5的设计草图,新车将于10月2日在2018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可以看出在原有凌云翼造型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立体,搭配柳叶形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组,给人感觉非常犀利。

  侧面来看,新一代GS5线条感十足,整体呈现出向前俯冲的态势,搭配全新的D柱造型,看起来格外运动,从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一代GS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提供了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已经搭载在了传祺GS4等现有车型上,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代号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