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合肥东风风行景逸X6优惠0.55万元 现车销售

2018年09月20日 10: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问问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东风风行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景逸X6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5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景逸X3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 6.69 0.55 6.1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景逸X3 2017款 1.6L CVT舒适型 7.99 0.55 7.4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景逸X3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7.39 0.55 6.8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景逸X3 2017款 1.6L CVT豪华型 8.69 0.55 8.1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风行汽车景逸X6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

  对于国内10万元左右的紧凑SUV来说,毫无疑问都是靠性价比抢市场的。不仅如此,各品牌还拼命丰富自己车型的产品卖点,因为谁的表现更全面,谁就更容易获得消费者认可。在大家都青睐7座车型的大背景下,不少自主品牌也陆续推出了自己的7座紧凑SUV车型。那么如果说这个级别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那么东风风行-景逸X6绝对算一个。

东风风行景逸X6购车优惠2000元 有现车

  东风风行景逸X6为乐享和劲享两个系列,两者的外观设计有所不同,乐享系列的外观SX6十分相似,而劲享系列则针对大量外观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方方正正的造型显得十分高大、威猛,平直的车顶设计对于车内头部空间提升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

东风风行景逸X6购车优惠2000元 有现车

  东风风行景逸X6为乐享系列和劲享系列推出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以我们本次试驾的劲享系列来看,新车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十分阳刚,车身看上去也显得很宽大,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另外在配置上,景逸X6劲享系列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前4/后4泊车雷达、以及一键进入等实用配置。拥有1.5T发动机、CVT自动变速箱、双独立悬架、7个座的景逸X6顶配车型,论性价比在同级毫无对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