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合肥雷诺科雷傲现金优惠高达2万现车在售

2018年09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y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合肥地区雷诺经销商处获悉,店内科雷傲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科雷傲 2018款 2.0L 两驱领先版 19.28 2.00 17.2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尊贵版 22.98 2.00 20.9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科雷傲 2018款 2.5L 两驱尊贵版 21.98 2.00 19.9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至尊版 24.58 2.00 22.5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科雷傲 2018款 2.0L 两驱舒适版 17.98 2.00 15.9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科雷傲 2018款 2.0L 两驱豪华版 20.58 2.00 18.5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26.98 2.00 24.9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雷诺 科雷傲

  外观方面,2018款科雷傲仍保持老款车型外观造型,家族式前脸包含有鹰翼式镀铬格栅,以及极富特点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品牌辨识度非常高,整体造型也颇具档次感。

  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达到2705mm,2.5L车型继续装配18英寸钻石切割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前大灯组向后延伸的镀铬装饰线,使车身侧影显得豪华而大气。车尾部分,新车的特色在于尾灯采用半连通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LED后组合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次顶配四驱至尊版将卤素大灯升级为LED大灯,部分车型增加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在自动锁车时后视镜会自动折叠,用车便利性得到提升。

雷诺 科雷傲

  在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7英寸彩色仪表盘、语音识别功能、蓝牙通讯模块(电话免提/音频传输)、发动机启停系统。8.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的雷诺R-Link® 2多媒体系统将增加CarLife功能,与原本已经适配的CarPlay功能功能组成“双维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完成对ios及Android两大手机操作系统的覆盖。

雷诺 科雷傲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33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在2.5L入门版以上的三款车型中配备。(文/车讯网合肥站 编辑cy)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