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合肥别克凯越售价8.39万元起 恭迎莅临赏鉴

2018年09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y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凯越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少量现车。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越 2018款 15N 手动精英型 8.39 — — 8.3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凯越 2018款 15N CVT精英型 9.39 — — 9.3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凯越 2018款 15N CVT豪华型 9.99 — — 9.9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别克 凯越

    外观方面,全新凯越外观细节有所变化,其家族化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只是造型变得更加立体,且前大灯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冰蓝式灯光组合,保险杠下方的格栅也采用了新的布局。而全新凯越的侧面和尾部变化较小,仅对外后视镜的造型作出了调整。

别克 凯越

  内饰方面全新凯越维持了老款的造型风格,只是改变了部分装饰面板的配色。另外,全新凯越还引入了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了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和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且其全系标配了带有USB接口的音响系统。

    别克凯越优惠高达1.90万元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的车身尺寸没有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mm。而在动力总成方面其搭载了上海通用最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百公里综合油耗6.6L,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并将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箱改为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合肥站 编辑cy)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