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与超威达成战略合作 后者提供动力技术

2018年09月18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与浙江超威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奇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与浙江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奇瑞与超威达成战略合作 后者提供动力技术

  据了解,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与超威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合作互补,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零部件生产、投融资、梯次利用及回收、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的协同发展。

奇瑞与超威达成战略合作 后者提供动力技术

  根据合作协议,超威集团将融入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供应链体系,为开瑞新能源提供动力支持。且开瑞新能源与超威集团旗下子分公司签订5000台开瑞优优EV订单。未来,超威集团旗下子分公司将通过自身新能源汽车管理服务平台优势,积极推广开瑞新能源汽车品牌。同时,双方还将在新项目的投资、新能源整车及电池回收以及汽车整车、动力电池研发等领域进行合作。

奇瑞与超威达成战略合作 后者提供动力技术

  此次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与超威集团的联手,将以全面深度合作为契机,共同撬动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价值。同时,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提升双方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占据面向未来的竞争制高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