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庆分站 > 正文

沃尔沃XC60购车可优惠40000元 现车在售

2018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庆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地区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4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47.99 4.00 43.99 询底价 现车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豪华版 47.99 4.00 43.99 询底价 现车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逸版 39.99 4.00 35.99 询底价 现车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 42.99 4.00 38.99 询底价 现车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远版 42.99 4.00 38.99 询底价 现车
沃尔沃XC60 2018款 T4 智逸版 36.99 ↓ 4.00 32.99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等。而像真皮包裹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也均出现在大部分车型当中;此外,智驭版和智越版还增加方向盘换挡拨片、定位互动服务、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座椅上。时尚纤细的中控台采用了一种新鲜的设计和新的一体式显示屏,车里面的仪表板是向驾驶员这一侧倾斜的,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使驾驶员在驾驶的时候操控感非常强。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动力方面也依然与老款相当,搭载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文/车讯网哈尔滨 编辑名:马利)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