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 - 桑塔纳·浩纳

新款桑塔纳·浩纳上市 售价9.49-11.89万元

2018年09月14日 18: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桑塔纳·浩纳1.5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及六速自动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1.89万元。至此,桑塔纳家族所有车型全面优化成1.5L车型。

新款桑塔纳·浩纳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风尚 9.49
1.5L 自动风尚版 10.79
1.5L 自动舒适版 11.89
制表: 车讯网

新款桑塔纳·浩纳上市 售价9.49-11.89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款桑塔纳·浩纳全系搭载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同时,搭配全系标配的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百公里,相比原有1.4L发动机还要低0.4L。此外,新车全系标配超低滚阻轮胎,滚动阻力明显下降,带给用户更省心更轻松的驾行生活。

桑塔纳·浩纳发动机性能参数对照表

 

1.5L发动机

原有1.4L发动机

原有1.6L发动机

额定功率

81Kw

66Kw

81Kw

最大扭矩

150Nm

132Nm

155Nm

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版)

5.6L

5.9L

6L

百公里综合油耗(自动版)

5.5L

/

6.1L

新款桑塔纳·浩纳上市 售价9.49-11.89万元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也有所升级,新车标配了前排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三独立三点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装备,新增了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自动挡车型还配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新款桑塔纳·浩纳上市 售价9.49-11.89万元

  不仅如此,桑塔纳·浩纳还配备了全方位六安全气囊,标配了前排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及后排三独立三点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装备,在紧急时刻最大程度降低碰撞伤害,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缓冲保护,给生活的自在多添一份安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