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第二代逸动将新增高能版车型 新增智能配置

2018年09月13日 17: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第二代逸动车型将推高能版,官方透露该车将重点提升智能配置,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或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暂未获得更多信息。

第二代逸动将新增高能版车型 新增智能配置

  (配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第二代逸动沿袭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其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该进气格栅采用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动感双腰线设计,由前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的硬朗腰线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动感程度。车尾采用了与前脸遥相呼应的设计,其尾灯组同样融入了带有呼吸式效果的LED灯带。长安第二代逸动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710/1820/1505毫米,而轴距则达到了2700毫米。

长安第二代逸动及逸动DT上市 售5.49万元起

  (配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在内饰方面,长安第二代逸动车型的环抱式驾驶座舱采用了高达55%以上的类肤、针织材质,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而贯通式中控台非常简洁,并配有INS内嵌膜金属质感面板进行装饰,整体做工非常细腻。

长安第二代逸动及逸动DT上市 售5.49万元起

  (配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长安第二代逸动搭载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的逸动高能版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增加智能配置,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透露。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