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宾利全新欧陆GT亮相

2018年08月31日 10: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宾利全新欧陆GT亮相。该车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钢铝混合骨架,并使用超塑成形铝合金外壳。

  全新欧陆G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宽大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以及左右两侧水滴形前大灯组相配合,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相信点亮后会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新车尾灯组仍然采用椭圆形设计,与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相呼应,令车尾更加协调。全新欧陆GT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与现款欧陆W12车型相比减重达到了80多公斤。

  内饰部分,新车变得更为年轻,中控台部分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木纹饰板及镀铬饰条,从而增加了其豪华感。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配备也更加符合时下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9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得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缩短至3.7秒内,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