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化 标致全新408将于今日上市

2018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2018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标致全新408将迎来上市。新车外观相比于老款产品有着一定程度的调整,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全新408继续使用来自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并搭载了1.6T四缸和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标致全新408依然继承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的改变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且精致。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的轮廓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有立体感。而且,头灯造型以及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全新408的车头非常有神。

  全新408尾部变化最大的地方来源于尾灯,新车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狮爪式尾灯造型,并做了熏黑处理,从而增加了运动气息。较为遗憾的是,新车的排气使用了隐藏式布局,显得比较内敛。在尺寸方面,全新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408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看起来较为简洁。中控台的中央采用了一块9.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车机系统界面简洁,并搭载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能够查看天气、新闻以及违章等内容,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系统。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ASR驱动防滑等辅助系统。

  在动力上,全新408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2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依然是爱信第三代EAT6 6挡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