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北京这个房车露营展不得了! > 正文

北京这个房车露营展不得了!

2018年08月22日 09: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Lynn
分享到:

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18年9月13-16日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全球房车露营相关企业汇聚一堂,一场最具规模的房车盛宴将在此上演。

本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以“发现房车世界,筑梦房车家族”为主题,一边是上百款新品房车、一边是车友其乐融融的房车生活,让观众了解房车的同时,更能了解到房车生活这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为什么说是亚洲最具规模的房车露营展?

最具规模之“大”

本次展会预计展出面积7万余平米

相当于10个足球场

要是对房车生活动了心

保证你一天都逛不完

尽情地在房车展现场迷路吧

最具规模之“全”

参展企业350余家

在房车展除了上百款新品房车

观众还能看到房车配件、户外装备、营地配套设施

等等等……这些全球房车露营相关企业均将亮相

不仅是货比三家

让你从整个产业链认识房车产品

最具规模之“专”

自2010年举办的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从第一届展会的十台车

到现在的上百款房车

经过9年的积累成长

主办方坚持着“专注、专心、专业”的态度

势必为观众呈现一场房车露营顶级盛宴

不知道房车这么选?不知道房车驾驶有什么技巧?不知道房车旅行怎么规划?这些问题在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都能帮你解决,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多场同期活动。

包括“如何购买一辆适合您的房车”、“国产、进口房车的使用维护及驾驶技巧”、“如何规划一次完美的房车旅行”等等……展会四天,每天都有!从“房车小白”到“房车老司机”

看一场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就够了!

除了观众与展商,展会现场还有一群特殊的人们,他们就是房车家族车友,上百辆各地牌照的房车相聚于此,在这里聊天喝酒交真朋友。看到这样一番自然和谐的景象,想必不少人都是羡慕不已。

不过他们的到来也不止是为了让观众羡慕,在观展之余来到露营区,看看车友的房车,与车友交流房车使用心得,这才是最“涨姿势”的。

就这样,选好了适合自己的房车,交到了一同玩房车的朋友,开启一场“景在变、家未变”的房车旅行,原来一点也不难。2018913-16日,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期待你的光临!详情请浏览: rvchina.21rv.com官方网站,免费报名领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