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北汽威旺M50F限时优惠高达0.3万元现车销售

2018年08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问问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北汽威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威旺M50F有现车在售。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受0.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5L 标准型 6.08 0.30 5.78 询底价 — —
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3T 标准型 7.28 0.30 6.98 询底价 — —
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3T 豪华型 8.38 0.30 8.0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50F

北汽威旺M50F前脸采用了U型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三条幅,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设计,让车头更有贴地感。车身侧面与车尾的设计较为方正,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身尺寸上,北汽威旺M50F长宽高为4724/1796/1718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748mm),轴距为2760mm。车身尺寸稍大于宝骏730,座椅为2+2+3的七座布局,车内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50F

  内饰上,北汽威旺M50F采用了T型的中控布局,内饰线条较为平直,配有12寸数字液晶仪表和9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以与手机方便互联,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更方便驾驶员查看。车内中控面板采用仿碳纤维的样式,增加内饰的运动感和年轻感。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50F

  动力部分,从此前的信息中获悉,北汽威旺M50F将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