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合肥购赛欧限时优惠降价1.2万 现车在售

2018年08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y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上汽通用雪佛兰处了解到,店内赛欧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赛欧 2018款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6.39 1.20 5.1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赛欧 2018款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 6.79 1.20 5.5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赛欧 2018款 赛欧3 1.3L AMT理想版 6.89 1.20 5.6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赛欧 2018款 赛欧3 1.5L AMT幸福天窗版 7.99 1.20 6.7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佛兰 赛欧

  外观方面,赛欧3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延续了家族设计的双进气格栅造型,使得其前脸部分像极了今年换代后的新科鲁兹。其周围镀铬亮条的使用相信也能迎合不少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上,赛欧3明显增大,长度加长51mm,车宽加长45mm,轴距加长了35mm。

雪佛兰 赛欧

  内饰方面,雪佛兰赛欧3配备三幅式多功能转动方向盘,中控台整体构造简洁大气。在配置上,新赛欧3高配车型上配有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智能启停、电动天窗等功能,中配以上车型还配备了铝合金轮毂。

雪佛兰 赛欧

  动力方面,新赛欧3搭载全新开发的1.3 VVT发动机和1.5L DVVT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1.3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百公里油耗5.3L;1.5L D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文/车讯网合肥站 编辑cy)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