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1-7月累计销量416916辆 同比增5.1%

2018年08月13日 12: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长安官方发布消息称,1-7月累计销量416916辆,同比增长5.1%。长安乘用品牌4、5、6月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且截止7月的累计销量保持着同比上升趋势。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7月销量54571辆,“国民家轿”逸动系列表现最为亮眼,销量持续破万辆;SUV产品销量也有不俗的表现,7月CS系列销量持续超过2.5万辆。

长安汽车1-7月累计销量416916辆 同比增5.1%

  在产品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开始实现全谱系量产,产品的智能化基因逐步全面落地下半年,届时,CS35 将迎来第二代车型,主打智能网联;搭载L2 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 的CS55 也将于9 月量产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年,长安汽车还将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将以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互三大领域技术为支撑,分阶段打造智能汽车平台,打开长安智能化的新篇章。

长安汽车1-7月累计销量416916辆 同比增5.1%

  2018 年依然是长安汽车深化产品线布局的大年,轿车产品线在睿骋CC,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后,第二代逸动XT、第三代悦翔也将于近期上市, SUV 产品线上CS35 换代、CS55 改款也将于下半年陆续改款上市,“轿车+SUV”的两条腿步伐更为稳健。长安新能源 CS75 PHEV 、逸动EV460车型将于下半年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