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欣赏夜空中最亮的星 欧蓝德陪你一起

2018年07月26日 17: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贺亮
分享到:

  满天星斗,璀璨银河,一定是每个人梦里都出现过的画面。炎炎夏日里蒸腾的暑气不免让人打消了出行的热情,又想躲开紫外线,又想逃开房间的束缚,夏夜观星当之无愧地成为暑假休闲的最优之选。既然要观星,少不了观星地点的选择,到底哪里才能获得更好的观星体验?“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这就为你召唤一片星空。

夏夜繁星点点   欧蓝德解锁最in观星姿势

  天荒坪的繁星点点,欧蓝德带你领略

夏夜繁星点点   欧蓝德解锁最in观星姿势

  南尖岩是摄影爱好者眼中盛产美图的好地方,海拔高,周边光污染少,是个绝佳的观星地。主峰海拔高达1626米,再加上千亩竹海与莽莽林海形成的山地小气候条件,这里的星空格外通透明亮。在遂昌南尖岩抬头仰望星空,灿烂的银河和流星雨尽收眼底。

夏夜繁星点点   欧蓝德解锁最in观星姿势

  南尖岩固然视野极佳,可1626米的海拔可不是任何车都驾驭得了的高度,但对于欧蓝德的强劲动力而言,这些都是小菜一碟。搭载原装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141kW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最大扭矩时刻保持动力上的优势。同时,三菱汽车独创的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更是环保节能,一举两得!尽管良辰美景“高高在上”,欧蓝德定能带你领略峰上风光!

  星空下的千年瑶寨,超大空间打造观星一隅

夏夜繁星点点   欧蓝德解锁最in观星姿势

  位于广东省的连南千年瑶寨,坐落在“百里瑶山万山朝王”的正面,寨门海拔808米,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千年瑶寨远离都市,回归淳朴自然。瑶寨的晚上宁静而舒服,席地而坐,仰望曼妙流转的星空,轻轻发呆,简单的生活触手可得。

夏夜繁星点点   欧蓝德解锁最in观星姿势

  夜间赏星空,晨起看日出,在瑶寨宿营成了不少游客的观景选择。若是选择带着全家自驾出行,露营需要准备的大包小裹,对座驾空间可是个不小的考验。不必担心,欧蓝德的“任性空间”面对这样的考验总能迎刃而解!4705mm同级最长车身自信撑起7座SUV实力,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913L超大尺寸后备箱,不管是观星帐篷还是其他杂物,对欧蓝德来说都是小菜一碟!5座与7座可灵活组合,这样的欧蓝德无疑是观星凹造型的“利器”。除此之外,人性设计的中控台的储物槽、车门储物槽等设置也让车内储物空间更加多元。

夏夜繁星点点   欧蓝德解锁最in观星姿势

  观星之地多在山上,面对复杂多变的天气,自驾观星也要安全先行。车主家庭大可把开路的任务交给拥有“立体安全”保护的欧蓝德。搭载RISE安全强化车身,欧蓝德全车结构钢板使得安全性能更加出众,带来周全的安全防护。山地爬坡,欧蓝德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可将刹车保持两秒,防止车辆倒滑的危险。稳字当先,全家观星之旅定能安全无忧。

夏夜繁星点点   欧蓝德解锁最in观星姿势

  传承三菱百年核芯造车工艺,科技驾控、任性空间及立体安全面面俱到,“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势要将专业愉悦的驾驶体验进行到底。作为20万以内4驱7座SUV的明星车型,“2047”欧蓝德还送出了诚意满满的诱人福利,“星动价期”购车优惠带您畅享璀璨夜空,现在购车即可尊享三重壕礼:

  首付一万八 欧蓝德七座贷回家

  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购欧蓝德赠“百万护主”专属保险

  繁星点点,莫不同家人一起自驾露营,数着星星留下最美回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