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PSA集团旗下'欧洲维修汽车服务'进军摩洛哥

2018年07月19日 17: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7月18日,PSA集团高级副总裁、售后及备件业务全球负责人孟思凯(Christophe Musy)、PSA集团负责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售后及备件业务副总裁Olivier Gandolfo,Sopriam集团首席执行官Khalid Kabbaj和该集团售后及备件副总裁Kaddour Belazziz出席了摩洛哥第一家“EURO REPAR CAR SERVICE 欧洲维修汽车服务”门店的开业仪式。

PSA集团旗下'欧洲维修汽车服务'进军摩洛哥

  “EURO REPAR CAR SERVICE 欧洲维修汽车服务”是构成PSA集团 “Push to Pass”加速超越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PSA集团实现多汽车品牌售后市场战略的核心。其目的是实现“无论车主的预算、车辆的品牌或车龄,都将满足全球车主对高品质售后服务的期望“。

  对于Sopriam集团来说,“EURO REPAR CAR SERVICE 欧洲维修汽车服务”进入摩洛哥市场也是助其实现2021战略愿景的重要一步,该战略的目标是在摩洛哥扩展多品牌备件销售。

  “EURO REPAR CAR SERVICE 欧洲维修汽车服务”网络提供多品牌、各级别车辆的维修及保养服务。该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车辆维修及保养,使用户能以优惠的价格享有国际知名品牌的服务。加入该网络的维修店将得到商务拓展、管理、市场营销、传播等各方面的支持,并将获得相应的培训。本次摩洛哥市场的开拓将促进“EURO REPAR欧洲维修”多品牌备件的销售,该系列配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市场上最为全面的配件产品,享有两年的配件质保期,并推出了专门针对摩洛哥市场的定制化产品。

PSA集团旗下'欧洲维修汽车服务'进军摩洛哥

  PSA集团高级副总裁、售后及备件业务全球负责人孟思凯(Christophe Musy)表示:“摩洛哥市场对于‘EURO REPAR CAR SERVICE 欧洲维修汽车服务‘网络的全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相信,我们的维修服务和备件供应能很好地满足摩洛哥客户的需求。”

  Sopriam集团首席执行官Khalid Kabbaj补充道:“Sopriam集团的目标是到2021年开设至少50家维修店,覆盖摩洛哥全境。我们呼吁那些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的多品牌维修店能加入 ‘EURO REPAR CAR SERVICE 欧洲维修汽车服务’网络。这将使他们在保持独立性的同时也能受益于主流国际品牌的支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