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投资440万美元在密歇根州新建研发机构

2018年07月18日 14: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广州汽车集团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新建研发机构,扩大公司海外业务,加大汽车和其他产品研发,将新增62份就业岗位。

广汽投资440万美元在密歇根州新建研发机构

  新建的研发机构在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附近。广汽今年年初参加了底特律汽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希望在2019年第四季度进入广阔的美国市场。为迎合美国市场需求,广汽将推出一款大型七座汽车。此外,今年1月份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中广汽传祺GS8在COBO中心亮相。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北美国际车展上称:“走向全球化是广汽集团发展的必经之路。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同等重要,如果能在美国市场立足,那么其市场的成功也指日可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