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汉腾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车展 > 正文

汉腾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车展

2018年07月16日 1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7月13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7S、汉腾X5及汉腾X7等多款产品精彩亮相7-01展位,彰显出造车新势力满满的诚意和实力。

汉腾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车展

  长春作为新中国最早的汽车工业基地、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城市及综合交通枢纽,汽车的需求量十分巨大,特别是SUV车型的需求量。汉腾汽车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旗下三款人气SUV车型,在最接近消费者的地方,用实际行动,兑现“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选择。

汉腾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车展

  汉腾X7S

  汉腾X7S是汉腾汽车为满足用户对于乘坐舒适性的更高需求,推出的“欧派大SUV”。在汉腾X7科技配置欧系操控、智臻安全基础上,优化人机工程,提升乘坐舒适性,以豪气造型、智享舒适、欧系操控、智臻安全,满足细分市场需求。汉腾X7S洞悉潮流趋势,秉承欧洲最新设计理念,采用欧洲流行的大中网格栅设计,整体风格时尚、运动、霸气。汉腾X7S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精细做工与舒适豪华配置完美结合,拥有ROYAL-NAPPA顶级人体工学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运动型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9寸超宽可视触控屏、12.3寸TFT全液晶仪表、汉腾云系统HAN Cloud、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夜视系统、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等诸多前沿科技,运用于车辆之中,配合出自英国米拉之手的底盘调校,实现了高水平的NVH控制,驾乘体验更具品质感,给予消费者以便利、舒适、安全的用车感受。

汉腾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车展

  汉腾X5

  汉腾X5是汉腾汽车秉承高品质造车理念,以欧洲品质标准,精心打造的“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外观设计时尚动感,采用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辨识度得益于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车身设计,其驾乘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将会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对空间的多样需求。汉腾X5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PM2.5空气净化系统、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在品位和品质上,实现对同级对手的跨级超越,是一款“5年不落伍,10年不用换”的都市好SUV。

汉腾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车展

  汉腾X7

  汉腾X7是汉腾汽车的首款产品,定位于“欧派大SUV”,是一款为智慧进取、勇于担当、稳健豁达的奋斗新青年打造的非凡座驾。汉腾X7外观硬朗大气,拥有2.81米超大轴距,带来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汉腾X7搭载9英寸超宽彩色中控大屏、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AC220V电源、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BLIS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营造出舒适智能的驾驶新境界。

汉腾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车展

  7月13日至22日,汉腾X7S、汉腾X5及汉腾X7将组成一道靓丽的“汉腾风景线”与您相约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01展位,邀您共同见证汉腾汽车的实力品质,与超越期待的订车惊喜不见不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