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晨与宝马战略升级 2019产能将达到52万辆

2018年07月11日 14: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7月9日,在中德两国政府高层的共同见证下,宝马集团与华晨集团签署框架性协议,根据协议,在2019年华晨宝马年产能将提升至52万辆,推动华晨宝马持续增长。并宣布宝马品牌首款纯电动SUV BMW iX3将于2020年在华晨宝马投产,并出口至全球市场。

  未来宝马计划投资提升华晨宝马铁西和大东两座工厂,到2019年,华晨宝马的整车产能将达到52万辆;到2020年,宝马首款纯电动SUV—— 将在中国沈阳投产,同时还将出口到全球市场。根据协议,华晨宝马将继续扩大投资和生产,促进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业升级融合发展,并启动中德双方在第三方市场的开发与合作。

华晨与宝马战略升级 2019产能将达到52万辆

  2017年宝马在中国市场销售大约56万辆汽车,超过了美国和德国成为宝马全球第一大市场,其中大约三分之二的销量来自华晨宝马。随着7月初宝马X3全新一代的正式上市,将推动合资企业和BMW品牌在中国市场走向更大的成功。

华晨与宝马战略升级 2019产能将达到52万辆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说:“今天的签约开启了华晨宝马成功发展的新篇章,为BMW品牌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勾勒出清晰的蓝图。我们的协议涉及持续的投资和进一步的增长计划,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策略。我们与华晨集团的合作将不仅实践‘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还将进一步辐射全球市场——在沈阳生产的宝马iX3将服务于全球各地的客户。”

  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华晨宝马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这是互信伙伴关系的典范。我们期待着我们的合资企业越来越好,为辽宁的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社区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