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前脸更换 配置提升 感受2019款三菱帕杰罗

2018年07月11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2019款帕杰罗已经上市。与2018款相比,新车较大的变化主要有3点:1,前脸更换。2,配置提升。3,价格下降。其中,入门级车型3.0自动四驱标准版的指导价为34.98万元,比2018款下降2万元。

  帕杰罗是一款中大型越野车。在细分市场中,唯有普拉多与其能够相提并论。此次推出的2019款,是第4代帕杰罗V93的年度改款。外观方面的改变是前脸,重新设计的中网与车体搭配更加和谐,且更有力量感。

  车身的其它方面,没什么变化,脚踏板、车顶行李架依旧是标准配置。

  尾灯上增加了一个银色边框,尾翼与备胎均与2018款相同。

  内饰方面,造型亦无变化,中控台上依旧是9英寸的液晶屏,但内容与功能,有所升级。

  事实上,即使是入门级,帕杰罗依旧具备导航、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加热座椅、后排独立空调、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雷达+影像、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控制、日间行车灯、双气囊等诸多配置。与途乐相比,配置丰富许多。

  2019款在配置方面的主要变化,第一是在昔日置卡槽的位置,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第二是增加了车联网。据介绍,广汽三菱结合腾讯车联Ai in car,实现五大科技性能提升。

  其中包括22项交互功能升级、10项智慧出行升级、4大手机互联。诸多时尚的功能,让这辆质朴的越野车,也有了现代之感。

  2019款帕杰罗分为4款,分别是标准、舒适、豪华和尊贵。顶配尊贵型指导价39.98万元,比2018款下降3万元,它的傲人之处,是拥有后桥差速器锁。帕杰罗标配的第2代超选四驱,早已成为金字招牌,而顶配车型多出的一把锁,自然带来更棒的性能。

2018/2019款三菱帕杰罗V93价格对比
2018款帕杰罗 2019款帕杰罗
3.0自动标准版36.98万元 3.0自动标准版34.98万元
3.0自动舒适版37.98万元 3.0自动舒适版35.98万元
3.0自动豪华版38.98万元 3.0自动豪华版36.98万元
3.0自动尊贵版42.98万元 3.0自动尊贵版39.9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作为年度改款,2019款帕杰罗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降价与增配。我之所以在车评中,经常把SUV与越野车区分对待,是因为SUV适合更多的人们,它追求轿车化的时尚与舒适;越野车面对着的,主要是爱好者,相对来说小众一些。这种爱好对于车的要求,是可靠与性能。帕杰罗恰好能够满足这种需求。它的品质,早已被众多爱好者在实战中给予肯定。遍及全国的山猫纵队,数以万计高举越野战旗的帕杰罗车主,便是最好的证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