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GM6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2018年07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出广汽传祺GM6的最新内饰谍照,最近又有广汽传祺GM6的疑似动力信息曝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新车将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并且还配备贯穿式仪表盘以及全景天窗等越级配置。据悉,该车型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或在11-17万元之间。

广汽传祺GM6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传祺GM6和传祺GM8采用了同样的家族设计,这也是两车相似的主要原因。前脸采用凌云翼前脸,整体感觉大气且视觉冲击感十足,在加以格栅上的镀铬装饰件的点缀的恰到好处,不会显得俗气。前大灯线条与车头的贴合度很高,造型十分独特,预计高配车型的远近光将会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行灯,自动头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标准的MPV设计风格,但设计师对细节掌握的非常准确,同时通过缓缓下降的车顶弧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这些细节让GM6看上去不会过于商务。唯一可惜的是GM6没有采用侧滑门的设计。

广汽传祺GM6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车尾虽然采用了标准MPV的风格,但细节处理的不错,整体看上去不呆板,设计感很足。尾灯和GM8一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仅增加了车尾层次感,同时还提升了视觉效果。

广汽传祺GM6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传祺GM6的内饰为黑/米搭配的双色风格,中控台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组合而成的贯穿式大屏,使车内拥有极强的科技感。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和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质感。从后排来看,这款车预计将采用2+2+3形式的七座布局。

广汽传祺GM6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新车定位二孩家庭,座椅布局或与别克GL6途安L 6座版类似。动力方面,传祺GM6或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内饰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