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元

2018年06月29日 20: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6月29日,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与宝马合作研发1.6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87-18.97万元。同时,该车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除精英型,均可选择7座版车型,选装费为5000元。

华晨中华V7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 手动精英型 5座 10.87
280T 手动豪华型 5座 11.97
280T 自动豪华型 5座 12.87
280T 自动尊贵型 5座 13.97
280T 自动旗舰型 5座 15.17
280T 自动限量定制版 5座 18.97
备注:以上车型除精英型,均可选7座版,选装费5000元

  华晨中华V7前脸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中网、头灯和保险杠融为一体,车标融入T字型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感强烈。大灯采用全LED光源,组内部带有透镜,雾灯区域采用内凹设计,富有立体感,顶配车型中网下方配备了摄像头。

  新车的侧面线条设计较为平直,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设置有时下流行的LED光源,提升运动感。车身双腰线设计硬朗,作为一款中型SUV,华晨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毫米/1932毫米/1753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华晨中华V7将于7月正式上市 搭载1.6T发动机

  新车采用黑棕配色内饰设计,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用料上也采用软质皮革包裹,在质感上有一定的提升。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立式液晶屏,取消部分传统按键。D字形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带有多功能按键,方便操作,简单实用。中华V7仪表盘中规中矩,中央为彩色LCD行车电脑屏幕。

华晨中华V7于6月29日上市 搭载1.6T发动机

  配置方面,中华V7将配备PM2.5滤网、花粉过滤、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为全系车型标配。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独享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功能。

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还搭载了宝马家族经典造型挡把,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Bri Drive 2.0系统,其中包含11个雷达、5个摄像头以及26个控制器,可实现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功能。

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元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同时还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天窗、鲨鱼鳍天线、前/后倒车雷达和雾灯饰框等。

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元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宝马所授权生产的最新产品——采用代号为CE16的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多连杆式。

华晨中华V7于6月29日上市 搭载1.6T发动机

  总结:中华V7是2018年华晨中华推出的重磅型车型,新车是宝马和华晨中华联合打造,由最MX8平台打造,被称为华晨中华的旗舰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得到世界知名设计师萨缪尔的支持,原创度很高,以中华古典元素为基础,融入现代美学。另外华晨中华V7搭载了CE16 1.6T发动机(宝马王子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