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领克将推中大型SUV车型 共享沃尔沃SPA平台

2018年06月22日 11: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领克正计划推出中型和中大型车型新车将与沃尔沃共享SPA平台。首款产品或为一款中大型SUV,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领克将推中大型SUV车型 共享沃尔沃SPA平台

  此前,领克推出的领克01和即将在本月上市的领克02,以及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领克03均基于沃尔沃与吉利联合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此次使用SPA平台将推出定位高于领克01、领克02的中大型车型,售价或高于20万元,进一步覆盖中大型和大型车细分市场。

领克将推中大型SUV车型 共享沃尔沃SPA平台

  目前,SPA模块化架构下已诞生了沃尔沃全新XC90、全新XC60、全新V60等多款车型。未来领克品牌将基于沃尔沃SP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更多新品,实现中型、中大型细分市场覆盖。据了解,基于SPA架构的领克新车型最快于2020年上市,售价将锁定20万以上价格区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