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7月30日上市 或16万起

2018年06月20日 16: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一汽-大众T-ROC探歌首次亮相就迎来很多人关注,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基于MQB A1平台打造,也是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相比海外版本主要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使其后排空间得到明显改善。据悉,该车型将于今年7月30日正式上市,预计新车起售价将超过16万元。

绝对是下一代网红车型 5款即将上市SUV推荐

  T-ROC探歌车型完全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大众家族风格使其更具年轻气息。尤其是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造型设计,与全新途锐车型如出一辙。配合两侧不规则的环状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突出的轮眉、黑色的塑料下护板以及银色的车顶行李架,这些点缀式的设计使T-ROC探歌看起来更为精致、更具运动感。

绝对是下一代网红车型 5款即将上市SUV推荐

  车尾方面,更多突出的线条使车尾更加立体,同时LED尾灯、延伸至车尾的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使尾部更显动感,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毫米/1819毫米/1582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84毫米与9毫米,轴距则加长77毫米,达到了2680毫米。

绝对是下一代网红车型 5款即将上市SUV推荐

  T-ROC探歌的内饰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但并没有采用类似于海外全新Jetta或者全新途锐那样的新语言,T型区的上半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与上方面板分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

绝对是下一代网红车型 5款即将上市SUV推荐

  动力方面,T-ROC探歌车型将搭载1.4T和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搭配博格华纳第五代的适时四驱系统。

  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虽然相比其他品牌SUV车型来的更迟一些,但从T-ROC探歌各方面表现来看,来得晚也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