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或2019年上市

2018年06月19日 17: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全新SUV的谍照。该车型内部代号为SV51-03,其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据猜测该车型或于2019年正式上市。

上汽大通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或2019年上市

  从谍照上看,该车型整车轮廓较为宽大,与D90有诸多相似之处,并由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所以在内部空间利用率、驾乘感受更加贴近于轿车。从谍照上看,该车型或采用7座布局。

上汽大通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或2019年上市

  细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型采用了狭长的前大灯造型,圆形雾灯周围配以黑色烤漆饰板,使其与D90有着明显的区别。另外,该车型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并且采用了长条设计,同时门把手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此外,该车型还配有天窗。

  动力方面,该车型有望搭载与荣威RX5相同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和350牛·米,而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自动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