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 -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RS创造新纪录 成为纽北最快7座SUV

2018年06月15日 1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斯柯达柯迪亚克RS在纽伯格林北创造了9:29.84秒的圈速记录,测试车辆由纽北女王萨宾娜·施密茨驾驶。斯柯达官方表示柯迪亚克RS凭借该成绩将成为纽北最快7座SUV车型

  科迪亚克RS是基于现款柯迪亚克打造而来的高性能版本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

  柯迪亚克RS基本延续了现款柯迪亚克的外观设计,新车仅对前后包围的部分细节做了改动,具体信息尚未公布,该车将配有四驱系统、自适应底盘控制、驾驶模式选择和动态声浪增强系统。(图片来源:CARDVICE)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