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吉姆尼无伪装谍照曝光 增加背负式备胎

2018年06月06日 18: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在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铃木吉姆尼的无伪装谍照,该车型作为一款尺寸小巧的硬派越野车,其依旧保持了复古硬朗的外观设计。据悉,该车型有望搭载1.0T以及0.66T两款发动机。

全新吉姆尼无伪装谍照曝光 增加背负式备胎

  外观方面,全新吉姆尼车型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有棱有角的造型设计理念,同时在车身腰线以及造型细节有了明显的调整。而标志性的圆形的大灯以及五孔进气格栅依旧体现了硬派越野车的特点。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透镜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

全新吉姆尼无伪装谍照曝光 增加背负式备胎

  另外,双色拼接的车身配色也使得全新吉姆尼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另外,这代车型还配备了上代车型没有的背负式备胎。

全新吉姆尼无伪装谍照曝光 增加背负式备胎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吉姆尼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毫米/1475毫米/1680毫米,轴距为2250毫米。另外,该车型未来还将推出5门版车型,轴距有望得到明显提升,使其内部空间更具实用性。

  动力方面,该车型或将搭载0.66T发动机以及1.0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0.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4马力,而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4挡自动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