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看上去很运动的瑞虎5x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2018年05月29日 1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自主品牌20万以下的SUV中,大多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外观年轻时尚,但开起来还是舒适的调校,这样既能满足消费者的虚荣心又能兼顾家用,可谓一举两得。但是,如果真的想买一台开起来很爽的车却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不过,这在瑞虎5x上却有了不同的感觉,至少对于驾驶员来说,瑞虎5x提供的驾驶质感是同级别中清新脱俗的。

 

  瑞虎5x的几大亮点:

  1.T1X平台 平台的理念大多在合资品牌上常听,但是在自主品牌中还是少见,瑞虎5x与瑞虎7同出自T1X平台,共享先进的平台技术;

  2.驾驶感觉运动、路感清晰;

  3.奇瑞Cloudrive3.0云系统,智能科技。Cloudrive超过100万用户,多达32项方言,集成双地图导航,以及远程控制系统等。

  对于奇瑞的全新设计语言你怎么看?

  不可否认,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设计感进步神速,但是总结起来可以用时尚精致来形容,各种颜色漂亮的漆面以及流畅的线条,LED灯组的精致令人流连忘返。但是瑞虎5X上却有另一种感觉,SUV上所带有的那种硬朗感觉是消费者非常乐于看到的。

  瑞虎5x采用与瑞虎7相似的设计语言,”life in motion”解读起来就是动感的、年轻的、自信的感觉。瑞虎5x并没有像当前众多的车型一样拥有一个夸张的大嘴,但是黑色蜂窝状的格栅在气势却一点不落下风。

  瑞虎5X的灯组设计采用了一个比较复杂的造型,由镀铬辐条和倒钩型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一个动感的形象,灯组材质也比较厚道,日间行车灯为LED材质,远近光大灯虽然为卤素材质,但是配备了透镜。

  说道运动感,我更喜欢瑞虎5x的侧面造型,尤其是发动机舱的线条,犀利且精致,由挡风玻璃至车头的下压趋势十分明显,十分动感。

  轮毂为18寸,轮胎则采用了玛吉斯品牌,规格为215/55 R18,注重静音与舒适。

  瑞虎5x的尾部造型更显精致,尤其是尾灯的设计堪称神来之笔,为整车造型增色不少。刹车灯内部分为四块矩形,在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很有辨识度。

  还有值得关注的小细节:瑞虎5x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且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造型都出乎意料,下方是一颗摄像头,为360°环影服务。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