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奇瑞瑞虎7限时优惠高达1万元 欢迎品鉴

2018年05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奇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瑞虎7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部分车型综合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瑞虎7 2018款 1.5T 自动时尚版 10.99 1 9.99 询底价 — —
瑞虎7 2018款 1.5T 自动精英版 11.99 1 10.99 询底价 — —
瑞虎7 2018款 1.5T 自动精英领先版 12.99 1 11.99 询底价 — —
瑞虎7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版 13.89 1 12.8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奇瑞瑞虎7限时优惠高达1万元  欢迎品鉴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对前格栅的尺寸进行了增大,并采用熏黑处理。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处加入了银色饰条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

奇瑞瑞虎7限时优惠高达1万元  欢迎品鉴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7的整体内饰设计依旧沿用现款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其中控台配备一块9英寸液晶屏,并升级为全新的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此前座椅加热的控制键改为按键式设计,并调整了杯架的位置。

奇瑞瑞虎7限时优惠高达1万元  欢迎品鉴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