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车讯网独家曝光 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2018年05月25日 12: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独家获得了一组疑似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车型路试车的伪装谍照。该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此前曝光的北京(BJ)90车型有些类似,但是在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差别。该车型与北京(BJ)90车型相比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并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电子式换挡杆。

车讯网独家曝光 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在外观方面,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车型的前脸并未采用北京(BJ)系列车型标志性的五孔格栅,而是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尺寸多边形散热格栅,并采用波浪状熏黑饰条进行装饰,可以证明其或将不在北京(BJ)系列的车型计划当中。而从散热格栅被覆盖的区域来看,其还或将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该车型在散热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格栅上还疑似设置有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证明该车型或将搭载车辆驾驶辅助系统。

车讯网独家曝光 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车讯网独家曝光 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而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车型的侧面造型则显得非常简洁,但双腰线设计则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动感程度。此外,该车型或将配备造型独特的多幅式轮辋则同样增强了车辆的的动感程度。而在车尾方面,该车型或将采用分体式LED尾灯组,其倒车灯或将被设计在车辆的尾门上,这种造型设计还是不太常见的。

  而在内饰方面,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车型或将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台,在中控台上或将嵌入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值得注意的是,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车型或将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仪表,证明该车型的定位或将不低。此外,该车型还或将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电子式换挡杆,证明该车型的配置或将符合主流车型的配置标准。

车讯网独家曝光 北汽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目前,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还并未透露,我们还将对该车型进行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